明天是个好天气

我叫阿北

就这样吧(一)

[周翔重生回晏明修绑着他内一天]


痛,周翔已经分不清是哪里痛了。呵,我应该快要感觉不到痛了吧。晏明修,我好后悔。

周翔在混沌中醒来,怎么这就是所谓地狱了么,怎么还会这么亮。

“凭你也配演冬哥的角色!”这声音,这话,怎么这么熟悉。是晏明修!!!怎么回事,我这是在哪儿?该不会?

周翔缓缓睁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还带有一丝青涩的愤怒青年,一时间内心复杂,不是该如何面对他。

周翔就这样静默的看着他,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他突然觉得心累,骤然生出一种想要逃到谁人不认识他的地方,重新开始的心思。

“你...你怎么这么看着我,我说你两句你还不乐意了!你给我听清楚了,你、不、配。”周翔静默,不说话,就只是看着他,不言不语不反抗。

晏明修突然就慌了,“我,我不是内个意思。我给你找更好的导演,更适合你的剧本,我可以倾尽所有的资源来捧你,给你找最好的经纪人,给你开个工作室,自己做老板,翔...翔哥,你...”

晏明修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就在刚才周翔静静的看着他的时候,他突然很害怕,害怕周翔离开他,害怕再也不会有人在这个暖意融融的小房子里等他,照顾他,给他做一顿简简单单的家常饭。

“晏明修,你能先松开我么?”周翔终于开口说话了,声音有些抖,却也轻轻的,好似风一吹就散得无影无踪的蒲公英。

“不...不行,翔哥,你听我说,我只是不想你...不想你去演这部戏,你陪着...不,我陪着你好不好,我一直都陪着你....”

晏明修慌慌张张的,他也不知自己说些什么,他有些分不清,分不清他是害怕他抢东哥的戏,还是害怕他跟兰溪戎一起演戏。对于周翔,他有些,说不清了。

“晏明修,我手疼,你松开我,我不跑,我好累,你松开我好不好。”周翔声音丝丝缕缕的,好像破碎的花,马上就要随风而散了。晏明修听着心头一颤,十分纠结,他好像更害怕翔哥离开他。他好像抓住了些什么,又好像散了满地什么也没抓住。

周翔就这样一直看着他,眼中没什么情绪,如古井里的水,虽干净清澈,却也无波无澜。良久,晏明修终于回过神来,解开了绳子,手却一直紧紧抓着周翔,生怕他反悔。

周翔也无所谓,拖着他去厨房倒了杯白水,温凉温凉的,没什么味道,可周翔总觉得苦涩。

命运何其残忍,上辈子全心全意爱一个人,最后这满腔的爱全都化作了悬崖下呼号的风,一寸寸刀子似的凌迟着他的全身,胸膛里的满是伤痕的心脏依旧热烈的跳动着,可周身血液却仿若冻住。耳畔咆哮的风吹散了他对晏明修所有的爱,冻住了他所有暖身的情。

“晏明修,我困了,想睡会,你先松开我。”“行...行,那我陪你。”周翔抬眼看着他,带着明显的抗拒和冷漠。晏明修马上解释“不...不是,翔哥,我不是内个意思,我就抱着你....”

晏明修突然顿住,因为周翔还是很冷漠看着他,没同意也没拒绝。“不...我不抱着你,握着你的手,就握着。”周翔听着,忽然自嘲一笑,终是没说什么,任由他牵着。

会好的,翔哥只是一时生我的气。翔哥喜欢演戏,会有更好更适合翔哥的剧本,更好的导演。翔哥会原谅我的,我会全心全意的对翔哥好。我喜欢翔哥,我想跟翔哥重新开始,好好在一起,未来我们会很好很好的。

晏明修看着周翔安静温柔的睡颜,如是安慰自己。

只是,往后岁月悠长,他不想再相信你的话了,他只相信自己了。


未完待续


虐心删减(二)在写了,在写了,不会咕。

评论(13)

热度(35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