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个好天气

我叫阿北

虐心的桥段全部都删减(一)

群秀

年少的邵群一见到软糯糯的秀秀就不自觉的心跳加快,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去总是不自觉的靠近这个一跟他说话就会脸红的男孩子。

月朗星稀,夏日的凉风丝丝凉凉,从皮肤慢慢浸入身体。“邵群...邵群...你在哪啊,你来了没有啊,我要走了啊。”软软糯糯的声音里混着些许委屈与失落。

刺眼的光,在黑夜里总是突兀的,李程秀下意识的抬起手,企图挡住那束光。“程秀,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你害不害怕,等了我这么久,走,我带你出去。”“邵群,我...”

邵群牵起李程秀的手,拉着他往外走。“对了,程秀,你一直在这儿等我,吃饭了没啊,你肯定饿了吧,我先给你买些吃的,在送你回去吧。”

“我...我不饿,邵群,就是...你怎么来的这么晚啊,诶!邵群,你的手怎么了,是摔倒了么,怎么看着这么严重。”

程秀说话总是软软的,温温的,突然激动了一下。好像平时一向乖顺的小兔子,突然轻轻挠了你一下,不轻不重的,挠在了邵群的心上。邵群停下脚步,看着他家的小兔子,调笑似的勾了勾嘴角,“怎么,你心疼我么”

“什么,心疼,你瞎说什么”小兔子低下头,耳朵尖而却慢慢像晚霞一样粉的透红,邵群笑着低头看他的发旋,他想摸摸这看起来软乎乎的兔子是不是真的那么软,还没等动手,就听见小兔子声音细细小小的问“你,疼不疼啊?”

“嗯?什么?啊!疼~,疼死我了秀秀,我怕你等急了,跑着来的呢,手都磕伤了。”“那我…那我给你吹吹。”

程秀小心翼翼的捧起他的手,生怕力气大了,碰疼了他。温热的气息落在邵群的手上,短暂的温度转瞬即逝,只留下痒痒的刺激顺着神经纤维一路传入大脑,传入胸膛里那颗有力跳动的心脏,带有温度的刺激让心里的种子破土而出,瞬间长成参天大树。

邵群终于明白,原来曾经不自觉地靠近,不自觉地心跳加快,是因为我喜欢,我喜欢他啊。

“程秀,我问你啊,你喜欢我么?”邵群声音有些抖,带着期待带着紧张。“什...什么!邵群,你,怎么,问我,问我这个?我,我...”

李程秀又低下了头,却还小心翼翼的捧着他的手。这一次邵群看着他的小兔子都要冒热气了,笑的开朗“什么怎么问你这个,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才会问你你喜不喜欢我啊!”

李程秀真的要红透了,像是蒸熟了一样,声音小却也坚定“喜欢的,我喜欢”“喜欢谁,说清楚!”“邵群,喜欢...邵群。”

夏日凉风吹不散少年的热烈的情。往后的春夏秋冬都有一个邵群陪着一个李程秀,驱散少时的阴霾,扛起未来的困难。

不管外面如何腥风血雨,李程秀永远的会被邵群安安稳稳的护在家里给疲惫的他准备一顿暖呼呼的饭。李程秀在厨房忙忙碌碌的身影是邵群源源不断的底气。因为害羞的程秀也会在外面遇见朋友的时候温柔而坚定的握着他的手介绍他“邵群,我爱人。”

彩蛋  

提问:邵群的手到底是怎么伤的呢?此问题我们邀请大历来回答,哦,不好意思他回答不了,脸肿了,说话听不清。



妹叔

医院永远飘着不讨喜的消毒水味儿,病床的邵群脸色虽然有些苍白,但似乎精神不错。

旁边的赵锦辛站在他表哥身边,从一进来他就一脸看傻子的样子看着邵群,直到邵群让他跟黎朔分开。因为他觉着姓黎的又烦又碍眼。

赵锦辛收起了戏谑的目光,看着他表哥“你烦你忍着,我还喜欢着呢!”

“什么!赵锦辛,你TM脑子有病吧,你不会真的看上那个假洋鬼子了吧!”

“嗯?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不想跟他分开,如果分开,那我...”

赵锦辛往下想了想,如果没有黎朔,他会怎么样,会怎么样?

没有他温柔绅士的纵容疼爱,没有他极度妥帖的照顾,没有他的夜晚,那岂不是,又孤独又寂寞。

要是黎叔叔还在跟别人,别人!!!???我杀了他,谁敢碰我的黎叔叔!!!

哦,有答案了,我会疯,我不能没有他。他如果离开我,我可能比我躺在床在的傻哥哥还要疯狂。这是怎么回事呢?哥是因为爱嫂子,而我是因为什么,因为我爱黎朔?!!!

!!!原来,我已经离不开他,爱上他了啊,黎朔,你可真是个妖精。

“喂!赵锦辛,发什么呆呢!喊你半天了,话说一半就跟傻了似的。”

“什么?”赵锦辛顿了一下,“哥,我认真的。”

邵群愣住,什么,他弟弟怎么了,什么东西,二十多年了,赵锦辛知道什么是认真?

“你、说、什么??认真的?什么认真?认真什么?黎朔?”

“是啊,我对他是认真的,嗯...就像你对嫂子一样的认真”

赵锦辛收回飘远的目光,涣散的瞳孔慢慢聚焦,不带任何戏谑的看着邵群,坚定不可动摇。

“什么玩意儿?那姓黎的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

“哈哈,可能吧,我永远沉溺于他的温柔,不可自拔。”

“嘶,滚滚滚,恶心死了!”(此时秀秀还未给大鹅承诺,大鹅提心吊胆,看着赵锦辛未来明朗又甜蜜的爱情就碍眼)

咚咚咚!!!有人敲门,看清了来人是谁,赵锦辛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黎叔叔,你来了啊!”

邵群翻了个白眼,转身就去按铃“媳妇儿,媳妇儿,秀秀,你怎么还不回来啊,我伤口疼!”

李程秀推门进来,叹了口气“邵群,我就是去上个厕所,你别乱动....”

秀秀走到床边坐下邵群旁边啊,任由邵群握着他的手。他刚想问黎朔是什么时候来的,赵锦辛就缠上了黎朔。

“黎叔叔,你什么时候来的啊,你怎么这么好,还来看我哥。”声音甜腻腻的。

“老子好着呢,你让他少惦记我们家的事儿,我能更好!!!”暴躁大鹅白眼都翻上了天了。

“哥!”“邵群,别这样,黎大哥也是好心的。”“哼”自家弟弟和自家媳妇都向着黎朔,大鹅能怎么办!!!

黎朔终于能说上句话了“我来看看小程秀,看你过的好,我就放心了。”

“用你!!!!”还没等大鹅嚎完,黎朔就满眼温柔笑意的看着赵锦辛说了一句“我也是认真的,一直都挺认真的”说完,抬腿往外走。

嗯?什么?在场的人被他的话说的一头雾水。赵锦辛最先反应过来,脑子里好像有烟花一样,嘭嘭嘭的炸开。

“黎叔叔,等等我啊!你是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听到我跟我哥说话了啊!黎叔叔.....”叽叽喳喳的小绵羊混着外面的声音,越来越远。

外面晴空万里,温度正好。前些天总是阴沉沉的,偏偏今天阳光格外的好,好似冲破重重迷雾的光,清晰且明朗,一如我们的未来。

病房里大鹅委委屈屈的靠着程秀,“秀秀,我也.....”“邵群,你饿不饿,喝粥么,我煲了海鲜粥。”

邵群此时要是不是打着吊针,他能嘎嘎的蹦起来上天了“我想让你喂我,媳妇儿~”

生日蛋糕是甜的,小绵羊是暖的,黎叔叔是我的。

海鲜粥是鲜的,秀秀是邵群的,未来是幸福的。

评论(7)

热度(44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